雜亂是的..我還沒睡..說來好笑..妳的工作困擾著宜蘭民宿我..雜亂無章的數字..我很難想像妳該如何應付..九份民宿我的反應有點急躁..因為我捨不得妳....今天讓自酒店經紀己不停的工作..不需要接電話的日子真的好輕鬆..酒店工作雖然忙碌了一天,但卻是充實的..直到聽見妳說的酒店打工消息..心情突然一直往下當..充實的心境沒了..輕酒店兼職鬆的心境也沒了..心繫著妳..心裡只剩下..莫名的租辦公室失落..擔心妳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辦公室出租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買屋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jc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